中文字幕无码AⅤ一区|久久丝袜无码中文字幕|99热成人这里只有精品|国语自产免费精品视频在|国产精品久久不卡日韩美女|精品欧美黑人一区二区三区|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中文字幕8|久久亚洲日韩一区二区中文字幕

谷騰環(huán)保網(wǎng)

成都碧水科技有限公司

關(guān)注度:2941 活躍度:16 谷騰指數(shù):3027

網(wǎng)友廢水經(jīng)驗(yàn)談之十四---甘工談線路板廢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源:成都碧水科技有限公司 閱讀:3712 更新時間:2014-11-10 13:59
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1:56:31
我這兩天呆的廢水站,氨氮只超了一點(diǎn)點(diǎn),現(xiàn)在用的是折點(diǎn)加氯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1:58:13
完了,余氯又超了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1:58:29
老甘,講講你那個案例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1:58:49
什么廢水,水質(zhì)說一下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1:59:25
線路板廠,嚴(yán)格來說是PFC軟板廠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1:59:53
恩,好案例,詳細(xì)講講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1:59:56
什么工藝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00:10
廢水分流如下: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01:22
絡(luò)合廢水、化鎳廢水、含氰廢水、油墨廢水、綜合廢水、中水原水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2:01:59
還有呢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02:32
絡(luò)合廢水就是我們說的銅氨廢水,銅和氨氮主要來源這里。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2:02:37
我上次聽他們說線路板廢水的污泥可以賣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2:03:07
你們怎么處理的,銅氨廢水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04:35
銅氨廢水目前是用石灰和片堿調(diào)節(jié)PH到11以上,強(qiáng)曝氣。然后加硫化鈉,PAC、PAM,沉淀之后到綜合廢水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12:52
銅氨廢水目前是用石灰和片堿調(diào)節(jié)PH到11以上,強(qiáng)曝氣。然后加硫化鈉,PAC、PAM,沉淀之后到綜合廢水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13:32
說到污泥一會兒我再講
廢水-設(shè)備-青山(631829000) 22:13:38
沒關(guān)系,大家都在安心聽講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13:59
主要就是去除銅和部分氨氮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15:00
片堿和石灰一起用PH值容易調(diào)上去,而且還會增加沉淀效果,因?yàn)榧恿肆蚧c的廢水沉淀效果都會差一點(diǎn)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16:10
典型的電鍍廢水處理工藝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17:00
絡(luò)合廢水沉淀完,銅基本上就沒有了,但是氨氮還是挺高的,到了綜合廢水稀釋后還會超一點(diǎn),這樣就在調(diào)節(jié)PH值之前加一點(diǎn)漂白粉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18:57
硫化鈉的加入在很多線路板廠都可以實(shí)現(xiàn)自動控制的,ORP控制在-380mv,基本上就可以控制絡(luò)合出水的銅在0.3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19:24
其實(shí)這個工藝是比較簡單的。
廢水-技工-吳(99622149) 22:21:31
硫化物會不會超標(biāo)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2:07
我這次去的目的不是氨氮,而是總磷超標(biāo),次亞磷酸鹽的處理,這個問題如果有興趣的以后可以討論一下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2:18
沒有硫化物這個指標(biāo)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2:54
主要是重金屬銅、鎳、氰化物、COD、氨氮和總磷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4:05
氨氮要控制在5左右。
廢水-設(shè)備-青山(631829000) 22:24:33
ORP,-380mv,
廢水-技工-吳(99622149) 22:24:54
是電鍍廠,還是電鍍園區(qū)污水站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5:11
對,當(dāng)然硫化鈉是過量的,出水也有點(diǎn)黑,畢竟不是排放水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5:29
PFC軟板廠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25:38
FPC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6:00
說錯了。不好意思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26:43
軟板廠相對來說油墨廢水少一些。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2:28:35
話說重金屬捕捉劑靠譜么?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28:54
靠譜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2:29:25
那干嘛還用這些工藝啊
我聽他們吹的神乎其神  價格還便宜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29:37
不過去除了重金屬污染,又帶來新的有機(jī)—重金屬固廢污染
廢水-設(shè)備-青山(631829000) 22:29:40
油墨廢水,我一直在等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2:29:42
應(yīng)該說運(yùn)營費(fèi)用便宜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30:23
要看水質(zhì),重金屬捕捉劑也是含硫的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30:41
等什么?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30:47
就是有機(jī)硫
超聲波-譚飛(640460408) 22:31:00
油墨廢水是難題嗎?我遇到我們一個無錫的,據(jù)說也在試驗(yàn)油墨廢水,后來沒怎么聯(lián)系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2:31:12
今晚不讓你睡覺了 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31:26
油墨廢水COD比較高。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31:35
油墨廢水?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31:50
感光脫膜的?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32:06
現(xiàn)在一般的工藝就是酸析撈渣,然后接觸氧化。
廢水-設(shè)備-青山(631829000) 22:34:22
哦,問點(diǎn)業(yè)余的,主要含什么呀,酸析針對什么吶?呵呵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34:33
樹脂
廢水-技術(shù)-宏宇(441693651) 22:36:33
  百度之:酸化-凝聚法是目前處理PCB油墨廢水的最常用處理工藝,此工藝一般先將廢水由泵打入酸析池,酸析池內(nèi)設(shè)有pH自動控制儀表,由PH儀表控制加酸量,酸析池內(nèi)PH控制在2-3,油墨廢水中的感光膜在酸性的條件下會析出成濃膠狀凝聚物,其比重較水經(jīng),易于分離,經(jīng)酸化除渣后的廢水進(jìn)入中和反應(yīng)池再調(diào)pH至堿性(pH值8.5-9.0),同時在此條件加入PAC及PAM混凝劑,廢水在攪拌作用下發(fā)生混凝反應(yīng)形成大量的礬花凝體,經(jīng)沉淀分離后,上清液出水較好。該工藝處理PCB油墨廢水,CODcr去除率可達(dá)60%-80%(油墨廢水CODcr越高,則去除率越高),CODcr可降至1000 mg/L以下(個別水樣有異)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37:23
廢水-設(shè)備-青山(631829000) 22:38:25
呵呵,有問題就問嗎,不要暗自做功課,除了什么工人偷金子,有問題就說嗎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39:27
但是有些廠的油墨廢水渣是不能浮上來的,就要想辦法在酸性條件下沉淀。
廢水-技術(shù)-宏宇(441693651) 22:40:04
不能浮的原因?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0:22
現(xiàn)在FPC廠大多積聚在哪塊?還是東莞惠州珠海長三角?
廢水-設(shè)備-青山(631829000) 22:40:43
油墨廢水沒人提問了,就再說說化鎳廢水吧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41:21
珠三角不多了。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1:42
珠三角我走的那年就不批了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2:01
08年前建起來的居多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2:15
之后省廳就不批新電鍍了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42:22
不能浮的原因我也沒怎么去研究,可能跟油墨的性質(zhì)有關(guān)。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2:25
不過蘇州昆山還是比較多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2:50
哎,傷身的行業(yè)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3:08
昆山工人不止一次罷工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2:43:26
肺的問題?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3:32
油墨上浮是油墨品種不同的問題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3:37
血癌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3:52
肺癌也有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44:02
化鎳廢水估計有興趣的人不多。
廢水-技術(shù)-宏宇(441693651) 22:44:10
繼續(xù)化鎳廢水吧,呵呵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44:21
反正工業(yè)廢水沒好喝的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46:32
電鍍、線路板行業(yè)的廢水總體來說水量還是挺小的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7:07
這部分廢水其實(shí)業(yè)主會用意識也很強(qiáng)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7:19
但占重金屬污染的比例很大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7:22
回用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47:27
可能是因?yàn)橹亟饘俚膬r格問題吧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47:29
不然也造就不了東江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47:42
回用是強(qiáng)制性的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8:07
我在廣東江門一客戶專門收購重金屬污泥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48:12
深圳是限制排水量的。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48:48
重金屬污泥的收集、分離重金屬,可真是變廢為寶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8:58
萃取回收硫酸鎳鈷銅,效益好得不得了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49:10
東江那是相當(dāng)厲害的啦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49:19
今年預(yù)計3個億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2:50:04
記得 前段時間  我在街邊看到有人拿不銹鋼臉盆  回收 破手機(jī) 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50:23
污泥只能倒貼錢給東江拉走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0:28
老板是以前是中南大學(xué)的冶金材料教授,老板娘是清華材料博士后,迄今我見過的最強(qiáng)老板組合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1:20
和他們談技術(shù)有被剝光的感覺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2:18
跟他們談生化啊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2:33
跟他們談材料、重金屬啥的。。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2:39
幫他們處理氨氮之余,一起構(gòu)思了一個重金屬零排放的研究課題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3:11
完全回收某種重金屬?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3:44
鎳鈷銅檢不出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4:41
不是吧,這么純?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4:48
多少得有點(diǎn)吧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5:00
他們的想法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5:01
一點(diǎn)都檢不出也太徹底了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5:25
再怎么說離子態(tài)的重金屬回收,怎么著也不太可能完全回收啊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5:27
我最近閑下來也在琢磨,怎么實(shí)現(xiàn)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55:53
離子交換是可以阿。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5:55
一塊鐵扔水里再拿上來,水里還有鐵離子呢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6:08
離子交換。。嗯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2:56:36
過混床,電導(dǎo)率可以到100以下。
工藝設(shè)計-老蕭(306382290) 22:56:37
其實(shí)也是個經(jīng)濟(jì)性問題,就是0.1和0.01的經(jīng)濟(jì)差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6:43
大孔螯合樹脂
廢水-技工-吳(99622149) 22:57:13
上海輕工院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7:14
問題是國內(nèi)真沒什么過硬的樹脂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57:20
對于重金屬回收資源利用的,可以搜一下格林美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57:35
他們的老板也是叫獸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8:11
上次說的離子交換回收錳,用的是美國樹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8:40
可以選擇性吸附錳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2:59:04
價格不菲
ccclovexi(420000380) 22:59:58
格林美許總也是材料學(xué)博士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0:24
搞材料,特別是高分子材料,研究樹脂大有前途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00:52
化鎳廢水、含氰廢水、油墨廢水、老甘再繼續(xù)講這幾股水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1:01
中國是不許進(jìn)口國外成套重金屬處理回收設(shè)備的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3:01:08
我一同學(xué) 讀研究生就是搞高分子材料的 

最后還是不是去考公務(wù)員了
超聲波-譚飛(640460408) 23:01:45
廢水-初學(xué)-李晟(592571952)  23:01:01
中國是不許進(jìn)口國外成套重金屬處理回收設(shè)備的

這是為社么?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2:10
怕暴露我們重金屬污染的底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2:51
含氰廢水?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03:16
含氰廢水現(xiàn)在是成熟的處理工藝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3:20
高濃度的制鐵藍(lán)、黃血鹽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3:51
低濃度的加壓水解、次氯酸鈉破氰、臭氧破氰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4:05
轉(zhuǎn)化為氨氮后吹脫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4:15
物化處理完后進(jìn)生化
廢水-設(shè)備-青山(631829000) 23:04:35
嗯,含氰廢水就不扯了吧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04:44
電鍍的有機(jī)物一般是什么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5:33
絡(luò)合劑、助劑、表面活性劑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05:34
表面活性劑、EDTA之類的。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5:55
還有還原劑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06:10
這些生化性還是可以吧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6:39
常見的有檸檬酸銨、EDTA之類的
高效蒸發(fā)-蘇-李(592571952) 23:07:02
兩分,易降解和難降解均有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07:09
電鍍廢水就是生化性不好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07:43
一般怎么解決的,生化性不好的部分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07:50
分流
ccclovexi(420000380) 23:08:01
國內(nèi)都是加雙氧水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08:15
要強(qiáng)氧化劑干掉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08:27
把高的分出來委外處理,或者氧化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09:13
哦,還有那個含鎳廢水咋處理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09:45
ph一般控制在多少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10:12
化鎳吧?含鎳跟化鎳不是一個概念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10:56
是指什么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11:10
先芬頓氧化次亞磷,然后一次沉淀亞磷和正磷、二次沉淀鎳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11:56
化鎳的難點(diǎn)在于次亞磷酸鹽的處理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13:13
是加石灰水還是什么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14:18
電鍍基本是化學(xué)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14:32
電鍍廢水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14:53
一次沉淀最好用片堿,二次沉淀用石灰+片堿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15:21
為什么,可以解釋下嗎
廢氣-技術(shù)-湯(164379425) 23:15:27
為什么?  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3:16:36
前面有芬頓
水世界-蒼龍(511356467) 23:19:29
一個沉淀磷 一個沉淀鎳  沉淀鎳和其他重金屬差不多 加點(diǎn)石灰加點(diǎn)堿?  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20:20
是的。
ccclovexi(420000380) 23:21:04
貌似兩步順序說反了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 23:21:19
路過說說
ccclovexi(420000380) 23:21:42
磷酸鈣
ccclovexi(420000380) 23:21:44
over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23:51
那是以前的工藝,很難達(dá)標(biāo)的。
ccclovexi(420000380) 23:24:13
鎳難達(dá)標(biāo)?
ccclovexi(420000380) 23:24:18
還是總P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24:20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 23:24:29
TP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25:12 
那就是先沉鎳再沉磷?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26:18 
等下我說說原理
污師-蒼龍(511356467) 23:27:36 
兩者PH分別控制在多少?
污師-蒼龍(511356467) 23:28:29 
加堿 加堿  個人感覺肯定先去除PH低點(diǎn)的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28:37 
這也算我的一點(diǎn)研究成果吧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28:45 
先說氧化的原理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29:40 
次亞磷酸鹽—亞磷酸鹽—正磷酸鹽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0:23 
第一步的氧化是很徹底的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0:36 
第二部的效率就比較低。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30:54 
這是事實(shí)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1:18 
所以芬頓氧化之后,水中是存在亞磷和正磷的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2:21 
如果用石灰調(diào)節(jié)PH值到11,正磷完全可以去除,但是亞磷就不行,所以超標(biāo)的就是亞磷這部分,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4:17 
當(dāng)時我的想法就是先把亞磷去掉,再去正磷。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34:33 
亞磷酸鈣微溶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 23:34:37 
解決之道呢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34:57 
利用亞磷酸鈣殘存的還原性?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5:16 
通過實(shí)驗(yàn)發(fā)現(xiàn),亞磷酸鐵在弱酸性條件下可以完全沉淀。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35:58 
pH5~7
污師-蒼龍(511356467) 23:35:58 
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6:44 
剛好芬頓提供了鐵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7:45 
通過控制沉淀的PH值就可以達(dá)到目的,后來發(fā)現(xiàn)這個條件下的磷酸鐵也是可以完全沉淀的。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38:59 
第一沉淀pH?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9:02 
所以我可以不用引入鈣離子就可以把磷處理掉,加石灰的目的只是為了改善二次沉淀的絮凝效果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39:57 
4.5-5.5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 23:40:46 
這樣就把正磷亞林都可以去掉了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40:56 
是的。
污水-設(shè)計-老黃(157120136) 23:41:59 
有時候就是一些細(xì)節(jié)的差別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效果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2:01 
三價鐵與磷酸鹽 ——沉淀 反應(yīng)ph4~8
亞磷酸鹽——酸性沉淀  反應(yīng)ph5~7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2:19 
找到共性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2:39 
有直接加高錳酸鹽氧化的么?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2:50 
貌似廣東有廠這樣干的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43:16 
高錳酸鉀的反應(yīng)條件和沉淀?xiàng)l件又不一樣了,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3:58 
我一直以為沒有人會用高錳酸鉀去做廢水處理的氧化劑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4:23 
應(yīng)該是亞磷酸鹽濃度不高吧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4:33 
成本還可以接受?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45:29 
成本很高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45:45 
基本上不會采用的,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6:12 
就是說嗎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46:37 
高鐵酸鉀我也做過實(shí)驗(yàn),但是效果沒有傳說中的那么神。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6:57 
酸性直接加的?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47:09 
是的。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47:41 
那東西比高錳酸鉀還貴幾倍。
水-設(shè)計-路過(420000380) 23:49:09 
四年都沒做過PCB的廢水了,落后了 
廢水-技術(shù)-甘(84422607) 23:50:29 
我就做了5年的電鍍和線路板廢水,其他的很少接觸。
 
 

關(guān)于“網(wǎng)友廢水經(jīng)驗(yàn)談之十四---甘工談線路板廢水 ”評論
郵箱: 密碼: 新用戶注冊

網(wǎng)友評論僅供其表達(dá)個人看法,并不表明谷騰網(wǎng)同意其觀點(diǎn)或證實(shí)其描述。

工程案例 +more